新聞回顧

標示太小 設置地點不佳 下崙路3巷道鬼打牆 – 1890期

下崙路二十八巷、三十至三十三巷以及三十巷,指標有的標示不清,使人產生混淆,有放置的地點不佳,或指示牌過小。
下崙路二十八巷的指示牌,設在路旁停車空地後方住家的圍牆上,位置不明顯,且路牌內容也沒有告知方向;另外,三十至三十三巷的指示牌,則是設在轉角電線桿後的住家圍牆上,必須要轉進巷子後才看得到,由於被前方盆栽植物擋住,外來民眾根本不知路牌在哪;而三十巷的路牌則是指示方向不清,民眾容易被誤導。
附近趙姓居民表示,經常有親戚朋友來拜訪,因為路牌標示不清而浪費許多時間找路。對此,樟林里里長鄭建炘表示,他已向新工處要求改善,包括指示牌要夠大夠清楚,路牌放置地點,要在明顯易見的位置。
鄭建炘指出,根據先前新工處會勘的結果,若工程順利發包,將會在近期內完成改善工程,但若發包案流標,居民得再等待半年至一年的時間。他進一步表示,這是作業流程的問題,希望里民能夠諒解並耐心等待,到時一定會給里民一個滿意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