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93學年畢業典禮 明上午舉行八種語言致畢業詞 七座撥穗台 十五位同學將獲頒傑出表現獎 – 1835期

世新大學九十三學年度畢業典禮,定四日上午九時,於世新戶外操場舉行,典禮將播放畢業生回顧影片,及八種語言致畢業詞,和七座撥穗台的設計,羅浮童軍社也將在操場搭建營門,美術社則佈置世新大門口,將帶給畢業生一個難忘的回憶。學務處課外組蔡佩玲表示,畢業回顧影片約為十分鐘,內容包括畢業班級平時上課情形、畢業感言等;特別的是,今年將有八位畢業生分別以國、英、日、台、粵、客家、原住民、手語等方式致畢業詞,七座撥穗台的設計也是巧思之一,將由校長、各院院長、教務長、研發長及共同課程委員會主委擔任撥穗儀式,再由各系主任親自頒發證書給每位同學;典禮後並施放祈願氣球,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課外組呼籲,因世新停車位有限,請家長切勿開車到校,否則找不到停車位,引起學校周遭大塞車,延誤同學的入場時間;另外,因會場座位有限,僅能容納部分家長,校方將於大禮堂設置家長休息區,並全程轉播現場實況,家長如選擇不入場觀禮,便可於此處觀看。為了鼓勵校內外活動表現優異的同學,典禮中將頒發「傑出表現獎」,除各系可推薦一位傑出表現的畢業生外,校內其他單位也可推薦優秀學生,今年共計十五位獲獎,其中公廣系四年級許婉真同學,為體育室所推薦的唯一代表。體育室秘書王潔玲表示,評選方式起初是由各運動代表隊教練提名一位學生,經主任及其他主管篩選出四位,最後由體育室所有老師投票選出三位學生,再把名單送至課外組。課外組主任李文志指出,由學務長、教務長、總務長、研發長及共同課程委員會主任為評選委員,成立「畢業生課外活動傑出表現獎評選小組」,由各單位送來的推薦名單當中,評選出傑出表現的畢業生。許婉真為世新大學田徑隊短跑選手,在今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個人項目得到四百公尺第四名、四百公尺跨欄第四名,團體方面為一千六百公尺接力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