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飛柔美女選拔 蘇芷琳登后明日代表世新參加全國總決賽 – 1729期

四名初選獲校園飛柔美女的新聞系王婷儀、中文系姜竹芸、公傳系蘇芷琳及平傳系吳欣穎,於六日進行決賽,在一整天的自由投票中,公傳系的蘇芷琳奪得后冠,將代表世新參加全國大專院校總決賽。「飛柔美女校園選拔」於四日舉行初選,參加初選的十一名同學,經景美地區三名美髮師依參賽者的髮質、氣質、親和力及上鏡等評分標準,選出四名同學參加校內決賽。 決選於六日自早上十時至晚上七時,在言論廣場舉行,由同學選出一名飛柔美女,採自由投票方式。晚上七時現場公開唱票公布當選者。最後,公傳系的蘇芷琳以四百六十九票當選,遙遙領先第二高票一百二十一票。她表示,擁有一頭烏黑健康頭髮的秘訣是,生活起居要正常,而且不染髮。當選校園飛柔美女的同學,將參加明日全國大專院校總決選,冠軍可獲得五萬元獎學金外,還可獲得拍攝該洗髮精廣告的機會。學生會活動組長湯君儀表示,此次活動報名參加的情況還算不錯,另外,在六日進行的學生會Logo票選活動,是在節省人力的考量下,決定兩個活動同時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