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徵求型色大贏家」 六人行銷好犀利 – 1897期

傳播管理學系學生所組成的「六人行」行銷團隊,參加飛利浦電鬍刀「徵求型色大贏家」,榮獲全國第五名,他們的行銷能力打敗許多參賽研究生,隊員許詠妍更獲得全國僅有六位的「行銷顧問」。
飛利浦電鬍刀「徵求型色大贏家」比賽主要是在校園中徵才,希望學生能就其一系列時尚造型的電鬍刀,提出針對年輕族群的策略行銷案。而由傳管三甲許詠妍、楊馥菊、林平、朱韻華、楊松芳及徐聖瑋組成的「六人行」團隊以作品「有型,什麼都行!」進入前十強決賽,最後拿到了全國第五名,且是大學組第一名的殊榮。
參賽者楊松芳表示,這是一次相當難得的經驗,事前充分的準備確實讓他們在比賽中不怯場,將平時所學之行銷、廣告企畫等基礎能力做靈巧的運用。他認為參加這樣的比賽,對未來就業或考研究所,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楊松芳最後表示,世新其實提供了許多的資源與管道給同學,大家如果能善加利用,對未來有很大的幫助,他也感激「六人行」團隊的每一個成員,還有系上同學、校內老師所給予的幫助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