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銅猴子酒吧 美式休閒風格 – 1884期

在台北頗具知名度的「The Brass Monkey銅猴子」,是許多外國人及熱愛運動的型男辣妹一致推薦的運動型酒吧。
位於復興北路及長春路交叉口的銅猴子,是結合美式休閒及運動主題的Pub,店裡的木質裝潢及復古紅磚牆,搭配經典流行音樂,充滿濃濃的美式鄉村運動風格。店內主要分為三大區,有高腳座位區;有超大螢幕可觀看各類球賽的觀賞大廳以及綜合娛樂區,有撞球檯、桌上足球及飛鏢,讓許多人來此有喝酒以外的娛樂休閒。
有別於其它常見的Pub,銅猴子以獨特的經營模式在許多Pub林立的台北市脫穎而出,店內不定期會有英式橄欖球、美式足球、澳洲板球、冰上曲棍球等賽事在大廳的大螢幕即時播放,讓許多熱衷運動賽事的迷哥迷姐彼此交流分享。
每個月最後一個周日晚上是英文之夜,因此也吸引了不少人來此學習,不但有吃有玩,還可以交到許多外國朋友,學最正統的英文;而每周四的淑女之夜,在晚間九時到十二時入場的女生都可以免費喝到調酒。
來台灣住了快兩年的美國人Mark Riper表示,店裡的裝潢、音樂及其它外國朋友,都讓他相當自在,每次來到銅猴子都有種回到家鄉的感覺,所以大概兩、三個星期就會來一次,如果遇到大型運動賽事舉行,他在這裡待到凌晨是常有的事。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66號
電話:2547-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