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車票傳情 送上深摯情意 – 1857期

印著「永保安康」的車票,蘊含祝福的心和深摯的情意,想將這份溫暖傳達給喜愛的人嗎?台南校友會舉辦的「車票傳情」活動,提供同學新的傳情管道。
車票傳情活動將在二十七日至三十一日展開,攤位將設於學校側門。台南校友會活動長蘇于涵表示,同學可選擇購買單張車票或套票,單張車票日期為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印有紅心,而套票中會有一張二月十三日、一張十四日的車票,取其「一生一世」的諧音,並蓋有印章,將兩張車票整齊地並列,就會呈現出一個完整的紅心。每張車票分別綴飾上六種不同顏色的中國結,美麗又典雅。
以車票作為傳情的禮物,並不常見,蘇于涵表示,除了「永保安康」有特殊的意義外,「永康」和「保安」都是台南的地名,用這樣的方式來宣傳社團,希望能讓大家認識台南校友會。
蘇于涵指出,傳情並不僅限於情侶,好朋友也是可以傳情的對象,或是當成自己給自己的祝福,基於這種想法,才會發展出單張和套票兩種選擇,不論是單張或套票,都是限量的,單張限量五十份,套票限量二十份。蘇于涵提到,活動時間雖然有五天,但現有車票賣完就沒有存貨,無法再進貨,喜歡的人動作要快!
台南校友會提供的傳情服務以校內為主,只要在購買時,登記欲傳情對象的系級和姓名,就可將這份特別的禮物送到被祝福的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