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田園美色香甜草莓 沉浸鄉村氛圍 – 1857期

「田園美色」給人一種寧靜悠閒的氛圍,讓你在台北也能享受到鄉村田野樂趣。
世代務農、種稻米的老闆黃春武表示,當初是配合農會的精緻農業計畫,改種草莓和水蜜桃,至今已將近二十年。
十二月至五月為草莓盛產季節,沿著蜿蜒小路下去,一排排草莓園映入眼簾,顆顆鮮紅欲滴的飽滿果實,讓人有視覺上的美感。黃春武強調,草莓是很脆弱嬌貴的水果,稍有碰撞便會損壞。
園內還種有可愛的草莓盆栽,喜愛的人可以買回家培植,黃春武表示,草莓盆栽照顧起來並不難,只要給予適當的水分和充足的陽光,並適時補充肥料,都可以順利生長。
走累了,來杯現打的香甜草莓冰沙消暑,或是新鮮草莓製成的冰淇淋,頂級味覺享受可是大小朋友的最愛,黃春武笑著說:「大概是因為這裡為自產地,草莓添加比例較一般市面上高,所以特別好喝!」
遠從桃園而來的賴小姐認為,這裡除了可以讓小朋友享受田園生活的樂趣,也可以品嘗新鮮草莓。
為了讓顧客方便用餐,園內也供有咖啡茶飲和各類餐點,冬天時以涮涮鍋為主打,夏天時提供簡餐,之後老闆將考慮推出相關草莓料理,吸引顧客。
田園美色十二月到三月會舉辦小朋友的寫真比賽,也協辦小學生校外教學活動,安排有專人解說的參觀行程。
除了草莓之外,每年五、六月是水蜜桃盛產期,也是吸引遊客的另一項重點,水蜜桃的產量不及草莓,產期也較短,喜歡水蜜桃的遊客要把握這段時間,即時嘗鮮喔!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四十七之十五號,電話:(02) 2791-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