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莓圃手工餐點 享受多樣風味 – 1857期

來到規畫良好「莓圃」,尚未走進即可看見老闆林華達用彩色磚塊貼成的草莓圖樣,園內不只有多種色彩繽紛的花朵點綴環境,還提供多處休息座位,讓顧客可以在體驗採果樂之後,享受悠閒的親子時光。
林華達表示,莓圃的草莓與其他地方品種不同,果實較大且較軟。
莓圃屬於複合式經營果園,除了採果外,還附設咖啡廳。建在草莓園旁的小木屋,從窗戶放眼望去,碧山路上綠樹遠山也是相當不錯的風景。
新鮮的草莓是莓圃最大特色,老闆推薦以新鮮草莓及冷凍草莓,綴上鮮奶油而成的草莓冰沙。手工甜點全部都是草莓口味,草莓塔、草莓泡芙、草莓鮮果杯等,讓喜愛草莓的遊客一飽口福。
現煮的義式咖啡除了一般常見的卡布奇諾、拿鐵、摩卡外,還有一種叫「莓啡色舞」的飲品,喝起來有草莓的鮮甜跟咖啡的香味。
店裡也提供香草風味簡餐,香味材料及有機蔬菜都是來自園內自己種植的,如迷迭香雞腿、羅勒三杯雞、馬郁蘭燒豚肉等,另外一道摩卡佐小排是主廚研發的特色餐點,吃起來有咖啡及巧克力的香味。
莓圃除了種植草莓之外,每年六月至九月盛產向日葵,也種植多樣水果,如百香果等,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在不同時期享受不同樂趣。營業時間從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想要採果的民眾不妨來這裡走走,享受田園生活喔!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三十八之二號,電話:(02) 279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