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親愛老媽 這廂有禮了!–$500 送實用 – 1862期

●染髮DIY 重拾年輕
想讓媽媽看起來更年輕、亮麗,換個新髮色是不錯的選擇。在家自己動手為媽媽染髮,不但可表現誠意、促進感情,價錢也比較便宜喔!
挑選染髮劑顏色要配合媽媽需求,新潮的媽媽可選擇亮澤度、彩度較高的淺色系,如橙色、淺棕,或亞麻綠色;較保守的媽媽可挑選沉穩的咖啡色,或栗子色、紅棕色,加強頭髮的亮度,讓髮量感覺較輕盈。而自然黑、自然棕則能幫媽媽掩飾白頭髮的煩惱,受到許多人喜愛。
服務人員吳小姐提醒消費者,染髮前應做皮膚過敏測試,染髮時按照說明書上的用量配比與操作步驟,才能染出美麗又安心。
●充實心靈知性美
對喜愛閱讀的媽媽來說,送書也是很貼心的禮物。誠品敦南店店員雅雯建議,選書可以考量媽媽的需要和興趣,從健康保健、勵志書、食譜等,既實用又能獲得知識。繪本也是特別的選擇,富含童趣的短文裡滿載哲理,能讓媽媽會心一笑,而樸實真摯的言語,配上插畫家的簡單構圖,媽媽也能有同樣的感動。
不管是健康養生類的書籍,或是實用的食譜、放鬆心靈的繪本等,陪媽媽到書店逛逛,參考推薦排行榜或自行選書,和媽媽一起閱讀好書,相互討論,相信能夠拉近親子間的對話與感動。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二四五號,電話:(02) 2775-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