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親愛老媽 這廂有禮了!–$3000 送紀念 – 1862期

●寫真藝術照 珍藏美麗
母親節想好要送什麼禮物了嗎?請媽媽拍套美美的藝術照是不錯的選擇,讓用心設計的造型、燈光和攝影,紀錄精采的生活足跡和年華倩影,讓媽媽難以忘懷。
「薇閣數位影像館」攝影部主任車吉安表示,薇閣的特惠專案依拍攝造型套數、照片尺寸大小及張數分價位,包含化妝和造型,並可在店家提供的各式禮服、和服、便服及配件中挑選最適合的裝扮,攝影棚裡約有四十種風格的實體場景可挑選。
造型師和攝影師會針對顧客個性給予建議,希望藉著燈光、布景和造型營造出自然舒服的氣氛,呈現顧客最愉快的感覺。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九十七號二樓,電話:(02) 2567-7773。
●個性商品繪出Q版媽
「Face Name」以創意概念打造獨一無二的個性化商品,融入個人特色與設計師的幽默創意),絕對可以給媽咪與眾不同的驚喜。
在母親節這個溫馨的節日裡,Face Name特別提供專屬設計元素,可依照媽媽不同的個性挑選最適合的風格。設計師林斐菁推薦,將媽媽的人像繪製完成後,再做成馬克杯、名片夾、萬用本等各種商品,兼具創意與生活實用性。
一開始所繪製的人像圖要價一千八百五十元,之後的周邊商品另收製作費,不同商品除價錢不等外,工作天數也不相同。人像繪製的電子檔只要訂作一次,便能持續保留並隨時更換不同造型或背景,也可用相同電子檔製作不同的個人化商品。除了到門市現場訂製,也可直接上網選購,樣式選擇更多也較快速方便。
門市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二四五號B1(敦南誠品店內),電話:(02) 2731-9993,網址:http://www.facen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