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美麗不打烊 輕鬆SPA DIY慢慢挑 器具大集合 – 1732期

THE BODY SHOP店長馮曉鐘表示,目前針對局部部位有不一樣的商品,像在頭髮抹上護髮產品後,可以使用SPA沐浴頭巾將頭髮包裹,達到護髮的效果。洗臉時可以使用超軟洗臉海綿,能夠增強肌膚的清潔力,增加泡沫的細緻,也比較不傷皮膚;若是要做臉部去角質,可以選用去角質紗棉。SPA沐浴海綿可以用在胸部等較細緻的部位,建議搭配沐浴乳、沐浴膠使用,可以增加泡沫細緻、減少產品用量;膝蓋、腳跟等粗糙的肌膚可以使用絲瓜絡等比較硬的刷具;長柄沐浴刷則能將平時用手不易洗到的背部洗淨;若是要做全身去角質,可以使用天然材質製造的去角質手套。抹上護手霜後,戴上SPA護理手套,可以增加吸收、避免沾染。腳部去角質可以依照襺的大小使用不同材質的浮石,磨石棒則是作磨後腳跟之用。去角質後,抹上手足霜,穿著SPA護理棉襪睡覺,可以增加吸收、避免沾染床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