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校運會 周日high翻天爵士、街舞、啦啦隊活力十足 各項冠亞爭霸戰精采可期 – 1736期

今年世新運動會定五日熱鬧展開,上午九時由校長牟宗燦主持開幕典禮,預定下午四時三十分閉幕。運動會首先登場的是由李敏玲老師指導的四個班級,進行爵士舞蹈教學成果表演,緊接著熱舞社同學表演自行編創熱情洋溢的街舞。過去一向競爭激烈的校運會重頭戲啦啦隊競賽,將於九點五十分登場,全校共有十六系組隊參加,由於啦啦隊注重的是團隊默契與精神,練習過程隊員須要有良好的溝通與協調,比賽內容包含一些特技表演,須要長時間投入,目前各隊正進入緊鑼密鼓的練習階段,希望能在比賽當天獲得評審青睞,精采可期。體育室表示,凡參賽的啦啦隊伍每隊補助三千元,冠軍可獲獎學金二萬四千元、亞軍一萬八千元、季軍一萬二千元,另設優等獎二名且頒發獎盃。學生組團體競賽活動有趣味競賽──橫行霸道,由各系選派十男十女參加。下午二時展開拔河決賽,共四隊進行爭霸戰,以及二千公尺大隊接力,凡團體競賽前三名,分別頒發獎盃及獎品一份。個人徑賽,包括男子組一百公尺、女子組一百公尺、男子組二百公尺、女子組二百公尺、男子組四百公尺接力、女子組四百公尺接力、男子組八百公尺及女子組八百公尺,獲前五名者,頒發獎狀及獎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