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英聽急診室 提供英文特訓招募種子老師 須具備熱情助人的工作態度 – 1835期

期末考即將來臨,你有英聽考試煩惱嗎?English Corner即日起於每周三或四下午三時至四時,開設英聽急診室,幫助同學順利通過期末考。電影一甲陳姿雅同學表示,英聽課程將學生分三種程度開班授課,不同老師不同教法對學習產生很大影響,像是程度較佳班課業壓力相當大,有許多作業且上課方式較嚴格,因此,造成有些同學不堪負荷而討厭英聽課;中等程度的陳同學覺得英聽課很有趣,也很樂意學習,認為English Corner的英聽急診室,可幫助對於英聽有興趣卻不敢在課堂上表現的同學學習。另外,English Corner舉辦英語種子老師招募計畫,也將於六月二十日截止報名,如果你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流利,並且喜愛運用英語與人哈拉,當然你活潑助人與熱愛西洋文化也是一定要的,都歡迎來應徵種子老師。English Corner Lily表示,種子老師與部分對於英語相關課程適應不良的同學,進行一對一的輔導方式,使其能融入英語正軌,帶動英語學習及交談氣氛。報名後須通過筆試、口試與面試,歡迎通過全民英檢或是托福、托益考試等同學報考,通過甄選後接受培訓,教導如何運用教材與同學互動、培養熱情助人的工作態度,將以工讀方式聘任,有興趣的同學可至English Corner領表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