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管院無法儲值列印點數 計中將有新方案 – 1889期

學生反映列印點數儲值只能在世界大樓電子計算中心處理,很不方便。電算中心網路組組員鄧江宜表示,學校將研議在各地點開放設備讓學生儲值列印點數,以解決學生的不便。
目前管理大樓、圖書館、大禮堂地下一樓與計中都有列印系統,除計中外,以管理大樓學生的使用最頻繁,但只能在計中儲值列印點數,讓很多學生感到不便。新聞系四年級鍾思盈說,管院開放後學生常常會到一樓自由上網區做作業或列印資料,但為儲值點數大老遠跑到計中,感到麻煩。
鄧江宜表示,因為點數收費流程與訓練人員問題,才沒有開放管院與其他單位儲點,未來會研議開放管院一樓服務台旁和行政大樓的E化自動繳費系統設備,讓學生自行以零錢及紙鈔進行儲值,至於設置的地點會再討論。
終身教育學院職員盧怡媜也表示,上學期就有同學在管院大樓因列印失誤不能補點與儲值點數而反映過不便,補點方面現在已開放,儲點由於權限與流程的問題,還是要到計中處理,現在也依照學生使用電腦與列印系統所產生的疑問,在一樓自由上網區設置了公告,希望能有幫助。
資管三甲陳俊成表示,開放了儲點將會方便許多,不必大老遠跑到計中,但是希望設置的設備能夠各個地點都有,也能在各大樓都設置列印系統,這樣在不同地方上課的同學才能有一樣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