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團慶生日 校園high起來羅浮30魔戒三部曲 傳製15名人系列講座 社服31舞蹈嘉年華 – 1793期

羅浮童軍團、傳製社、社服團自二十二日起,將展開一連串別出心裁的慶生會,熱歌勁舞、嘉年華會、開班授課、社區聯歡、露天咖啡,社慶晚會等,吃喝玩樂決定要high翻校園。電影「魔戒」中狼煙熊熊升起時,不僅燃起信號,更是振奮精神的時刻,代表智仁勇的羅浮童軍團,雖不曾加入中土大戰,但名為「羅浮祭」三十周年團慶,呈現出與電影相同的精神。活動長林妤真提到,不同於以往在假日慶祝,今年配合三十周年,將時間拉長為一周,借電影魔戒三部曲為名,將首部曲定為邀請畢業老夥伴的團員茶會,綜合社區與學校的羅浮祭為二部曲,以及羅浮聯誼會的三部曲。二十七日羅浮聯誼會,各大學童軍團將共襄盛舉,將以茶會作開場,各校彼此交流,並互換禮物,最後以營火晚會帶入活動高潮。林妤真說,第一次在學校辦營火晚會,因校內禁止生火,有所謂「假火」,以特殊材料製成,依晚會熱力放送,如同真火,這也是不同於他校的特色。雀巢咖啡也將駛入世新校園,免費供同學品嘗及露天歇腳處傳製社歡喜過生日,舉辦十五周年社慶活動,有名人演講、開課、周活動及社慶晚會等,為社團添喜氣,副社長牛維麟表示,今年將盛大慶祝傳製社十五歲。社員於社慶周換上新社服,為社團添新氣象,作為新的出發。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於R202,由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名人演講揭開活動序幕,大談「生活品味─吸星大法」,剖析生活藝術。中廣DJ「豆子」賀正邦也將開班授課,二十六日下午二時至四時於G101,教導同學「廣播Live秀─現場直播節目製作」,以職場經驗,講解直播節目流程,將展出所學成果。 社服團今年邁入第三十一周年,將舉辦一系列活動慶祝生日,二十二日舉行開幕式後,為期六天的時間,在展覽廳舉行資料展,展出探訪活動的照片和錄影片,了解社服團的運作。二十三日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在社團聯誼室舉辦團慶PARTY,二十四日,邀請康輔社、嚕啦啦、汎愛社和羅浮童軍團一起舉行聯合舞展,各社團將表演傳統舞蹈,只要穿上黑色上衣就可以任意穿梭在不同舞蹈的世界,並帶領參加者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