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中西美食餐廳 道地佳餚解老外鄉愁 – 1860期

想吃最道地的異國美食,只要至「中西美食餐廳」就能吃到。中西美食餐廳當初是針對許多外國人到台灣以後,飲食常有適應不良的狀況而開設。
這裡的必點料理為「祖母招牌蛋捲」(見右上圖,攝影/李幸妮),裡頭的餡包括火腿、洋蔥、蘑菇、起士,這些看似平凡的內餡,搭配起來卻有很不同的感覺。
「雞肉法式達」也是當紅的招牌料理,除了主菜外,還有以墨西哥黑豆所煮成的飯、生菜沙拉、以及以莎莎醬和酸奶油為沾醬的玉米片,而主菜是雞肉、青椒、甜椒、洋蔥和辣椒炒成,這道料理附上墨西哥餅皮,裡頭還裹上豆泥和起士,口味酸辣,相當道地。
來到店裡的客人,大部分都會點早午餐來吃,像「英國傳統早餐」,或是「班尼頓英式鬆餅雙蛋火腿早餐」,口味較歐式,裡面有獨特的「威士奇蛋黃醬」,是由奶油、蛋、酒與荷蘭醬調製而成。許多外國人都愛上此店,因為在這裡能吃到家常菜,一解鄉愁。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九十三巷八號,電話:(02) 2369-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