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溪洲街軍眷區畫黃線 居民停車屢遭罰 – 1890期

萬和里溪洲街一○七巷到一三五巷為軍眷區街道巷口,為讓住戶通行無阻,畫設黃線區。但因改建已施作圍籬,許多居民認為黃線已無意義,將車輛停放於此,但卻屢屢遭罰,居民抱怨,認為政府應塗銷黃線。
附近林姓居民表示,萬和里停車位不足問題一直存在,他曾將車停放在軍眷改建區的黃線邊,已收過兩次罰單。他表示,現在圍籬已施作,黃線已經沒有意義,政府應當塗銷,讓附近居民有更多的停車格可停放。
萬和里里長吳祚榮表示,他已於三月的市容會報上提出這項問題,希望將此地段的黃線進行塗銷,但至今仍沒有任何的動作。
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承辦此建案的彭姓負責人表示,此案件已經編入工程案的列表當中,但因為文山區還有許多其他的工程要進行,目前仍在排序當中,無法給予正確的完工時間點,因為最近正處梅雨季節,天候狀況不穩,所以他難有準確的答覆。
鄭姓居民說,他曾因停放車輛於此遭罰,但他對於政府機關做事的效率一直沒有信心,只能消極的將車停在較遠處,自己再走路回家。
吳祚榮表示,他將於四月份市容會報上,針對此工程進行催案提報,解決此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