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嚴防SARS 畢業舞會取消畢聯會對畢業典禮有三項提案 是否舉行端看教育部決定 – 1769期

SARS疫情肆虐,許多室內活動都被迫延期或取消,以防堵疫情擴大。畢聯會會長傳管四甲李成中表示,原本要在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的畢業舞會,已經確定取消,當初繳交畢聯會費兩百元的同學,可由各班畢業代表領取退費,每人退回一百一十四元。至於畢業典禮,李成中說,畢聯會有三項提案,一是仍在大禮堂舉行,不過與會的同學們,在入場前都要戴口罩及量體溫;二是在室外的言論廣場舉行,分成兩天三個梯次,第一梯次為新聞傳播學院的畢業生,第二梯次是管理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及法學院,第三梯次由二部及在職班全體畢業生參加;三是由各班畢業代表及得獎同學參加畢業典禮,由校長頒發畢業證書及獎狀,再以班為單位,自行決定時間借教室,由系主任頒發畢業證書給每位同學。課外活動組組長林桓志表示,學校是傾向第二項提案,就是在室外的言論廣場舉行畢業典禮,但要分成三梯次或四梯次仍在評估當中。目前仍不確定畢業典禮會不會取消,因教育部隨時有可能發布公文,要各校停止畢業活動,但畢業典禮的事宜已開始籌畫準備,日期依舊訂在六月七日及八日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