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求職致勝兵法 即將傳授與104人力銀行合辦 專業講師分享經驗 – 1855期

畢業生聯誼會「求職致勝兵法」活動將於十五日下午兩時舉行,提供即將要踏入職場的畢業生們,擁有一身應徵的好功夫。
活動與一O四人力銀行聯合舉辦,希望能夠透過專業講師的經驗傳承,讓畢業生們對於應徵工作駕輕就熟。畢聯會會長王昀琪表示,這次的活動強調互動,活動舉辦之前,會先請同學寄履歷表到一O四銀行,經專業人士審核,活動當日,點出同學履歷表經常犯的錯誤,讓同學了解如何讓自己的履歷表為自己加分。
除了傳授履歷表經驗,活動當天更開放參加同學現場發問,讓講師針對同學問題,提出解答,並實際地傳授面試技巧。王昀琪表示:「希望大家課前預習,更能了解講師所針對的錯誤,並加以改進。」
王昀琪說,去年,畢聯會舉辦過類似「一對一面試」活動,同學參與情形十分踴躍,因此,畢聯會今年再次舉辦此活動,未來會繼續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如名人演講、畢業舞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