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橘子工廠車隊 車友交流好去處 – 1880期

位在捷運奇岩站旁的橘子工廠車隊,是一處實踐重型機車愛好者理想的夢工廠,這裡不僅販售重型機車相關零件,也提供車友維修服務及資訊交流。
橘子工廠車隊,開店至今雖然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固定車友卻已從剛開始的五、六人,發展到現在近二十人的規模,可見民眾對重型機車的熱愛與日俱增。
橘子工廠車隊並沒有老闆與顧客之分,人人都是抱持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態度做交流。車友阿賢說明,老闆是號召者,開店是希望能聚集重機愛好者,一起投入玩車這項興趣中。
每個星期五晚上,都可以看見店前聚集了許多重型機車,每當周末,大夥就會約定好時間一起出去「兜風」,路線不分南北,只要時間充裕,他們就跑遠一點。阿賢表示,因為平時大家都有正業要忙,所以玩車純粹是閒暇時的興趣。關於騎乘重機,阿賢強調,他們不以追求極速為目標,而是「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為最高原則。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2段428號
電話:2891-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