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文山區健行、親子運動會 三月熱鬧登場步行終點指南宮提供傳統美食 運 動會趣味競賽民眾同歡 – 1853期

文山區公所與文山區體育會定三月四日舉行健行活動,民眾可向各里辦公室洽詢或現場自行參加。
路程規畫為八公里,早上七時三十分到八時在市立動物園大門口集合,中途站將經過清龍宮。
當天發配的驗證卡,可在中途站清龍宮領取水及毛巾,供民眾使用。終點站在指南宮大雄寶殿享受傳統道地美食。
活動結束後將送出一千六百份紀念品,指南宮並提供貢丸湯、炒米粉及油飯等,讓民眾盡情享用。全程預計兩個半小時完成。
活動負責人景華里里幹事黃怡仁表示,擁有好山好水的文山區,景觀宜人,資源豐富,是適合全家人工作繁忙之餘,利用短短的周六上午,達到健身、休閒及教育的好去處。
另外,文山區公所主辦的親子運動會,定三月二十五日早上七時三十分於木柵國小運動場舉行。即日起至二十七日,可到各里辦公處報名。
文山區擁有許多社區團體,各個身懷絕技,平常利用工作之餘,培養第二專長及熱愛表演,活動當天將一展長才。此外,趣味競賽包含十人十一腳、投籃比賽以及袋袋相傳等活動。
詳情請洽:(02) 2936-5522轉220文山區公所民政課陳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