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學生會迎新茶會 16日舉行解說各部門工作性質及運作模式 促新生了解 – 1844期

學生會將於十六日中午十二時,於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3C咖啡館舉辦迎新茶會,並解說學生會各部門工作性質與運作模式,讓新加入的大一新生選擇有興趣的工作。學生會的迎新茶會在期中考後才舉行,不免讓人有所疑問。學生會公關部鄭宇倫表示,目前學生會主要的工作人員只有十三人,幾乎每個人都是身兼多職,學期初有幾場大型活動,緊接著又面臨期中考壓力,讓工作人員們幾乎沒有喘息的時間,為不影響同學的課業,不得已才把迎新茶會延至期中考後。鄭宇倫還說,今年新加入的大一新生約三十幾人,雖較往年增加不少,不過學生會目前仍舊嚴重缺人。所以希望能藉此茶會,讓熱心主動的同學,盡快了解學生會的運作,並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現在學生會的幹部,大部分都是三、四年級的同學,所以希望能加入更多的新血,讓學生會能夠在世代交替之下變得更好,為更多同學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