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全方位發展 15畢業生傑出表現獲獎 – 1865期

畢業生傑出表現獎,今年共有十五人獲獎。
他們是林喬琳(新聞系)、鍾偉杰(廣電系)、楊俊瑋(圖傳系)、賴佳緯(公廣系)、黃繼緯(口傳系)、沈佳穎(行管系)、牟書萱(英文系)、王昀琪(日文系)、于佩婷(中文系)、黃昭翰(法律系)、陳婉玲、盧永順(體育室推薦)、張文盈、吳至軒、林宏懋(課外組推薦)。
學務處為表揚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課外活動傑出表現,特舉辦「畢業生傑出表現獎」,由各學系、體育室、課外活動組就該學年度畢業生中,曾參加校內外課外活動或各種競賽而獲有殊榮者。
課外組助教蔡佩玲表示,每一年畢業生在課外的表現包羅萬象,涉及的領域很多,如曾參與過國際事務、校外比賽、積極參與學校活動、而這次最特別的是廣電系鐘偉杰所拍攝短片「寧靜的旋律」,入圍第金馬影展第六屆數位短片,並獲得觀眾票選第六名。
由課外活動組推薦的公廣系張文盈與資管系吳至軒,皆為水上救生社的社員。張文盈表示,自己會獲獎,主要是因製作廣告「呼吸開放篇」而獲得十四屆電視廣告類金犢獎,也曾獲得董氏基金會舉辦的「忘憂大募集」短片製作第一名。另外,她曾主持過第二、三屆的Role Model 頒獎典禮。
吳至軒表示,他在校期間常常推廣水上救生關念,也替社團舉辦不少關於水上救生的活動,也曾獲得全國衝浪比賽第三名,與水上救生社一同獲得Role Model模範家族獎。現任畢聯會會長,也是這次得獎者的王昀琪認為獲獎原因主要是積極參與校內活動,她鼓勵學弟妹多參加學校舉辦的比賽,藉由比賽認識更多精於某一領域的同學,打開視野。
口傳系推薦,曾為中外基金會所舉辦的國際事務研習營做過企畫的黃繼緯表示,大學期間,參加許多課外活動與社會服務,如擔任救國團旅遊領隊、蒙委會的活動企畫與領隊,以及翠谷薪傳人。學校舉辦這個獎,除重視學業成績,也肯定同學在其他方面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