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無毒的家」舉辦免費生機飲食講座 – 1867期

近年來,生機飲食已經變成一種潮流,努力推動生機飲食的「無毒的家」,在新店地區設有兩家分店,提供免費教學、講座,解除民眾心中疑惑。
「無毒的家」湯泉分店負責人胡小姐表示,今晚的「誰來晚餐」以及二十九日「不要把菜煮死了」講座,現場將示範如何迅速做出好吃、營養餐點方法,並開放試吃,製作過程無煙、無油,也不多加水分,營養成分容易保存,對人體健康有益。
另外,中華路分店長吳小姐說,每周六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果然有好醋」作者楊綠茵也到現場演講,課程將在月底結束,歡迎民眾試聽。
「無毒的家」國際連鎖是受到美籍作家戴德女士啟蒙催生,為對抗環境污染,減輕免疫力所引發的疾病,致力找答案,將心得集結成書,書名就是「無毒的家」。
「無毒的家」提倡有機食材,不使用殺蟲劑、合成化學肥料、農藥,土壤與原料、肥料及飼料都必須為有機,最後由政府機構管制及認證,食用動物方面也嚴格把關,不能使用抗生素、荷爾蒙或促進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