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兒童瑜珈 著重身心靈情緒管理 招收國小二至六年級學童 於七月舉辦結合戲劇遊戲及大自然系列夏令營 – 1867期

兒童瑜珈營今夏將推出豐富的活動,透過遊戲、戲劇、故事與大自然結合,讓兒童在動靜之間,享受瑜珈的靜謐與戲劇魔力。
瑜珈協會葉老師表示,兒童瑜珈的姿勢和呼吸,可進一步強健體魄,放鬆並保持安靜,訓練反應能力,著重兒童的呼吸、情緒管理及身心健康,並讓孩子更加開朗。
在國外,兒童瑜珈被作為過動症,自閉症,感覺統合失調等兒童疾病的輔助治療手段,並取得療效,是一套完整的兒童身心教育系統。
兒童瑜珈營今年是第十屆,由鞋子兒童劇團資深編劇、導演及中華民國兒童瑜珈協會瑜珈樹師資群現場指導,讓孩子們體驗自然,從故事、遊戲中,靜心冥想釋放身心壓力。
今年暑假從七月二日起至八月十四日止,兒童瑜珈協會將在新店市雙峰國小舉辦五場三天兩夜的「森林SPA瑜珈戲劇營」,招收對象為國小二年級到六年級的小朋友,費用四千三百元。
在台灣大學舉辦五場為期四天不過夜的「心靈SPA瑜珈戲劇營」,招收對象仍為國小二年級到六年級的小朋友,費用四千三百元。「媽咪!我愛玩瑜珈」活動,每場九十分鐘,為親子共同參加的活動,收費五百元。請洽(02) 2215-0903、(02) 2214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