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老派的約會 平凡好滋味 – 2174期

「限量」一詞往往能造成消費者的排隊搶購,類似這樣的飢餓行銷在台灣已是常態,不過在捷運七張站附近,有一間派的專賣店,老闆娘秉持著「讓派成為生活裡的一部份」,讓消費者能輕易享受這平凡的美味。

經營廣告公司多年的林芷瑩,是「老派的約會」的老闆娘,過去喜歡做甜點給同事、朋友試吃,而同事吃了她做的蘋果派後,爭相吵著要團購,心中開始萌芽開店的念頭。

她回憶,當時為了做出好吃的派皮,經常忙到三更半夜,她說道:「派很真實,只要原料、步驟錯了,就會直接反映在成品上,因此在製作過程費了好大一番工夫。」為了讓消費者對派能有鮮明的印象,鹹派都是經過自己不斷研發,希望每一種口味都能清楚留在消費者的記憶裡。

第一次來到「老派的約會」的顧客魏國蓉說,一開始被佇立在舊建築中的新天地所吸引,進到店內,派的濃厚香氣撲鼻而來,整體環境感覺很舒服,而鹹派的口味十分特別,口感更是驚豔。

「老派的約會」雖然是林芷瑩的副業,不過她仍用「心的溫度」去做每一個派,而巧思的包裝也是自家公司設計,為的是讓每個拿到派的消費者,都能感受到這平凡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