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買年菜做公益 助弱勢喜過年 – 2161期

距離農曆過年僅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文山區各大賣場紛紛搶攻年菜商機,推出年菜上百款,盼能聚集消費者的買氣(見右圖,攝影/陳筠蓁)。

全聯福利中心今年推出日本直輸極品鍋物,並鼓勵早鳥年菜預購優惠;頂好超市則推出訂購年菜打折的優惠,而量販店愛買主推台灣名廚年菜,並將實體與虛擬通路合併,透過不同通路的整合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於全聯購物的民眾王麗芬表示,每逢過節都要忙進忙出,準備一整桌年菜相當耗時且費力,如今只要在家附近的全聯就可以直接購買到品質相對優質的年菜組合,且價格又很划算,整體體驗算滿意。

另外,愛買也請熱心民眾一起攜手做公益,民眾可以發揮愛心自行認購年菜,愛買再將此愛心捐贈於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用美味的年菜協助弱勢的長輩們。

愛買景美店經理黃秉智表示,今年推出「年菜熱到家」的新服務,與台中空廚共同合作,提供八道年菜組合。業者也產地空運新鮮的水果包裝成禮盒,使消費者有更多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