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應援帽T 幫籃球隊打氣 – 2160期

 世新大學學生自治會先前曾推出校名帽T、大學T造成一股訂購風潮,近期配合大專籃球運動聯賽公開男一級賽事推出應援帽T,在寒冬中溫暖自己也替校隊集氣加油。

學生會因應年度重要大專籃球運動賽事,加上104年11月推出的大學T受到學生的熱烈訂購,銷售量亮眼,因此首度與知名籃球運動品牌「躍動籃球IMBC」合作推出聯名款帽T,希望發揮應援帽T的集氣加油意義。

口語傳播學系二年級學生王孟潺提到,自己有關注並支持世新男籃在大專籃球運動聯賽的表現,雖然應援帽T算是學校的一種代表,以及支持校隊男籃的象徵,但她認為就實穿度、設計感都不足。

104學年度UBA(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大專籃球運動聯賽公開男一級第一、二階段預賽已告一段落,目前世新以四勝二敗的戰績暫居第七名,在如此高張的賽事空檔,先與金曲歌王蕭敬騰進行「喜鵲娛樂校園巡迴籃球友誼賽」,後在聖誕節當天與松山高中進行籃球友誼賽,現在則持續調整球隊狀態,備戰迎接1月開打的第三階段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