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塵爆隊員傷癒歸隊 凝聚拚戰大專盃

記者 郭人碩、黃彥筑 /台北報導

 

 

「我想打棒球!」世新大學棒球隊員李孟修、廖健成因八仙塵爆受重傷,2 年來歷經漫長的復健之路重返校園,儘管無法繼續在紅土場上揮汗,卻擔任起小助教,陪著學弟妹們一起朝大專盃之路邁進。

10
密集訓練的世新大學棒球隊。攝影/黃彥筑

瞬間折損 2 名主力球員,對棒球隊而言衝擊相當大,兩位球員努力復健,現已順利歸隊協助訓練,替球隊注入新力量。教練郭昶宏說:「還是很希望塵爆發生時,他們不在場,但事實就是如此,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大專盃精彩畫面0
世新大學教練郭昶宏期望球員享受比賽。攝影/黃彥筑

不向命運低頭 用行動激勵其他傷患

廖健成說,不向塵爆低頭,希望藉由自己作為榜樣,來激勵其他塵爆傷患,也告訴球員們不要輕易放棄。

「復健之路漫長,棒球卻是支持我的動力!」李孟修說,雖然現在身體狀況還沒有恢復到最好,難以進行部分訓練動作,但可以小助教的姿態輔助球隊,要與大家一起迎接強敵挑戰,希望半年後可以重回紅土場上。

操0
塵爆球員廖健成重量訓練。攝影/黃彥筑

 

塵爆球員李孟修積極復健希望半年後重回球場。攝影/黃彥筑

大專盃複賽即將舉行,世新大學棒球隊將面臨成功大學、稻江技術學院、環球科大、台東大學等強敵挑戰。郭昶宏鼓勵選手們,用平常心面對,好好享受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