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南區21所高中職園遊會 明日文山區登場多所學校社團表演 邀請大專院校參展 內容豐富多元 – 1797期

北市「南適性學習社區」由二十一所合作學校主辦,景文高中承辦的「2004 讚讚讚 棒棒棒」園遊會,明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在文山區恆光國小預定地(景文高中對面)登場。負責策畫的景文高中實習處主任林建中表示,在教育部推廣高中職社區化計畫下,臺北市畫分為北、東、南適性學習社區,而文山區所屬的南適性學習社區, 還包括大安區、中正區及萬華區,今年由景文高中負責招生整合及課程行銷方面,景文高中胡校長希望以動態活動進行,因此,以園遊會方式,二十一所高中職將在會場中,設攤介紹教學特色並推出社團表演,內容相當多元豐富。園遊會也邀請數所大專院校參與,如大漢技術學院、成功大學、中原大學等,並有上百所大專院校提供資料展出,會場中亦有遊戲及飲食攤位,林主任說,學生及社區民眾到現場,可以獲得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