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e點通系統 上網申辦案件便捷文山區公所八樓 現場教洽公民眾使用 – 1844期

「台北市民e點通」線上行政業務申辦系統啟用,即日起至十二月四日,台北市政府在文山區行政中心等十二個區公所,設置現場駐點服務人員,實際教導民眾使用線上申辦系統。文山區行政中心e點通駐點服務人員唐晏緹表示,現場駐點教學服務,讓不會使用網路或不知道這個服務網站的民眾,了解並學習申辦業務時能「多用網路,少用馬路」,更加方便省時。文山區行政中心駐點服務櫃檯位於八樓入口處,服務人員會親自使用電腦網站教學,時間從周一到周五的早上九至十二時,下午一至五時,民眾可至櫃檯洽詢。文山區行政中心課員謝宜玲說,台北市民e點通網站上提供各種業務申請書表下載,部分業務可線上申請辦理,其中包含五百二十項申請書表可供下載,一百零九項申請案件可線上申辦,民眾只要上台北市民e點通網站http://www.e-services.taipei.gov.tw,即可申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