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音習爵鋼社 期末成果發表 多元搖滾解壓力 琴定仲夏放輕鬆 – 1866期

爵士鋼琴社與音習社定七日發表期末成果,分別舉行兩場音樂表演,爵鋼社期末表演會是輕音樂愛好者不錯的選擇;而音習社將帶你進入搖滾魅力的世界。
爵鋼社社長黃淳彌表示,此次表演名為「琴定仲夏」,將於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八風舞台登場,以社內鋼琴小老師的發表為主,並準備茶點,體驗伴隨浪漫、充滿琴聲的夏日午後時光。
黃淳彌說,表演曲目走向輕鬆活潑的風格。此外,當日亦邀請銘傳、輔仁、北科大等外校友社到場觀摩與演出,並和在八風舞台舉行的社團評鑑頒獎典禮同步,在典禮前有熱場表演。
音習社活動長江尚昀表示,期末演唱會暫定晚上六時三十分於A102教室舉辦,參加表演的樂團有嗯啊、老晟玫瑰、HP、SchEmer、Deadly Loop、怕請客、台灣大便及宅男組,帶來舞曲、西洋流行搖滾、硬搖滾、Fusion、Metal、日系搖滾及近來流行的台客搖滾等多樣風格,不只讓樂團有表演舞台,更重要的是,讓觀眾感受搖滾樂的撼動,解放平時沉澱已久的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