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美術社同樂ㄏㄨㄟˋ 結合園藝DIY 展出繪畫成果作品 親手創作專屬花架 – 1866期

美術社期末成果展與新成立的生活園藝社合作,在五日至九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於小閣樓一樓展開。
此次主題設定為「同樂ㄏㄨㄟˋ」,取自美術社的「繪」及園藝社的「卉」。美術社社長陳柏宇指出,主題用意是希望大家同樂,而參觀成果展者,除欣賞美麗的圖畫外,更可參與園藝社活動,使內容更加多元、豐富。美術社展出社員作品,以油畫與粉彩畫為主,但因場地有限,展出畫作不多,希望透過成果展,讓大家認識美術社,並對繪畫產生興趣或深入的了解。
生活園藝社社長官家欣表示,五日中午十二時的開幕茶會,現場提供花茶和點心,詳細介紹園藝社五天的活動內容。
七日下午二時至四時,於小閣樓一樓舉行「創意花架DIY」,教導如何用瓦楞紙製作花架,廢物回收再利用,運用簡易材料做出專屬的花架,若同學願意,也可將作品留在小閣樓,當作展覽作品。
官家欣談到,「創意花架DIY」現場舉辦小盆栽認購活動,有松葉牡丹、鼠尾草、石竹等數種植物,可作為園藝新手的入門選擇,希望同學加入拈花惹草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