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電算中心免費列印新措施上學期未使用點數乘以0.167為免費 使用至7月底 – 1824期

電算中心於本學期初取消免費列印服務,引起許多學生不滿,在學生會代表與校方達成共識後,凡上學期未使用的點數乘以零點一六七,即是學生可以免費列印的點數,使用至九十三學年度七月底結束。電算中心提供的免費列印制度,因本學年度編列的預算不足,而取消服務,但學生會為了爭取同學權益與計中協調。電算中心主任陳育亮表示,原本的列印預算六十萬已在上學期用完,為了照顧同學的公平性,學校再提撥三十萬預備金,彌補沒有使用到點數或是沒有用完點數的同學,若上學期兩百點都未曾使用,則將兩百點乘以零點一六七得到三十四,就是這學期可以使用到的免費列印點數。如果還剩下一百點則直接乘以零點一六七為十七,就是這學期可以使用到的點數,如果是自行付費,不包含在此新措施裡。這項新措施將透過公告和BBS公布,並透過班級幹部加強宣導,校方盡最大努力及善意,希望同學了解使用者付費觀念,珍惜學校資源。除了加強服務同學及落實使用者付費觀念外,經審查評估,列印黑白A4規格紙張一張以一元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