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載歌載武 融入另類元素 武學社奪下武藝盃國術錦標賽多數獎項 – 1864期

武學社將在二十日下午二時至五時,於大禮堂舉辦「載歌載武成果展」,現場除武術表演外,還加入戲劇、影片與歌舞的綜合呈現,期望給觀眾另類的演出。
近期奪下武藝盃國術錦標賽,大專組兵器團練第二名、拳術團練第二名、個人北拳B組第三名等多數獎項。
社長林柏宏表示,從寒假即開始規畫成果展表演,配合社員系所的專長,如影片剪輯、編劇等,以輕鬆、特別的方式,紓緩武術一向給人嚴肅的形象,他說武術沒這麼難,可以很有趣的!同學可拭目以待。
成果展內容包含打拳、歌唱、戲劇和跳舞,搞笑溫馨,不少插曲和串場。林柏宏說明,武學社的社長通常在成果展交接,藉機上演瘋狂激烈的爭霸戰,並從戲劇及影片中透露下任社長。
歌唱部分,由一位唱腔特別,具有中國味、捲舌音重的社員擔綱,演唱民謠與復古的流行歌曲,最後還會當場徵求外校交流表演。
入口處將設置照片回顧展與點心,招待前來觀賞的同學。
林柏宏表示,二十人要撐起三小時的表演,是一大考驗,且各校少有武學社在大禮堂獨立演出,希望同學前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