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趨勢科技擔任駐校創意CEO 總裁伉儷暢談創業經 與同學一對一面談 增加臨場感 – 1890期

管理學院舉辦「駐校創意CEO」系列活動,三十日起至五月二日,將邀請趨勢科技公司創辦人張明生伉儷擔任駐校創意CEO。
管院助理羅紹綾表示,CEO是Chief Executive Officer的縮寫,意思為首席執行長,管院院長徐木蘭,為了提升學生獨立思考能力,讓學生的學習不單單只限於學校課業的理論,在強調專業理論的同時,培養學生沒有約束的創意思維,拓展視野與視界,特別邀請創業成功的CEO,到校與全校師生分享經驗。
三十日下午二時在管院二樓國際會議廳,將由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伉儷,同時也是趨勢科技文化長陳怡蓁,針對趨勢科技創業過程進行演說,主題為「趨勢科技─創業與品牌的成功經驗」,並舉辦「@趨勢 ONE ON ONE」活動,由十位學生輪流與趨勢科技創辦人一對一進行提問對談,向駐校創意CEO請教。
五月一日下午則舉辦讀書會,由趨勢公司自參加讀書心得競賽的學生中,選出五位優勝者進行分享。
五月二日下午二時在管院M206會議室,由兩名趨勢科技主管,針對創新產業、創意研發等議題,以及是如何將趨勢科技這個品牌從台灣推展到全球,進行圓桌論壇。
詳情請洽管院助理羅紹綾,電話(02)22368225轉63304或e-mail:vera@cc.s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