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讀書會即日起登記一組六人以上 上網下載表格申請 – 1713期

由共同課程委員會主辦的讀書會,即日起開放申請登記,六人以上為一組,上年度之各讀書會仍需重新申請。有關申請表格,表格內成員資料必須齊備,找不到導讀老師可暫時不填,同學可自行聯繫共同課程委員會推薦導讀老師,但須各讀書會直接與老師聯絡申請。若導讀人為校內老師,並持續認真主持集會,同學可向共課會申請協助禮物製作致贈,感念老師的辛勞。這次讀書會一學年度須至少有八次集會,中間無寒假之隔,集會日期由各讀書會自行訂定,並在結束後繳交書面資料,共課會將展示書面資料成果,並評選出績優讀書會,分別給予學生獎勵金,教職員書籍獎勵,以資鼓勵。讀書會自八十九學年度第二學期開辦,共組了二十六個讀書會,今年由羅曉南主任繼續大力推動,目的是希望愛書的同學們能在這條學習道上呼朋引伴,共襄盛舉,帶動校園讀書風氣,提昇學術文化研究。同學及教職員申請讀書會,須至共同課程委員會網頁「讀書天地」(網址http://ee.shu.edu.tw/%7Ecgs/board/board.htm)下載登記申請表格及讀書計劃表,或撥校內分機833與王秘書聯絡,截止日期至十月十六日,十八日公布審核結果,十九日舉行讀書會說明會,地點屆時另行公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