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愛心嘉年華 明在景華公園登場小世界舉辦義賣活動 為忠義、伯大尼育幼院院童募集教育基金 – 1787期

世新大學小世界周報主辦的「乘愛翅膀.文山飛翔」愛心義嘉年華會,明日在景華公園與民眾同歡。文山區多個里辦、社發會及世新社服團體,都應邀加入行列。除愛心義賣外,並有多項表演、親子活動。愛心 戈義賣嘉年華會於上午十時開始,首由實踐國中舞獅團開場表演,帶動現場氣氛,接著邀請世新大學校長牟宗燦致開幕詞,再由全國大專錦標賽勇奪雙冠軍的世新啦啦隊表演。隨後木柵國小舞蹈表演、實踐國中扯鈴秀、法鼓山體操、社區媽媽排舞、世新國樂社、世新心言手語社等團體作精采表演。現場還設有食品攤位,為民眾奉暖呼呼的燒仙草、薑茶、烤香腸等小吃。另一重頭戲,是手工藝教學區與二手義賣活動,物品琳瑯滿目。如果要和小朋友體驗遊戲樂趣,當然少不了遊樂區的撈金魚、套圈圈和魔鬼揮揮樂等小遊戲。此外,活動現場也安排服務中心及醫療站,免費提供量向壓及體朐肪檢測。活動總召集人黃冠穎表示,二手義賣物品除了在世新募集外,也獲得各里辦和社區民眾捐贈。義賣盈餘,將作為文山區忠義育幼院和伯大尼育幼院院童的教育基金。黃冠穎說,小世界周報是文山社區報,六年來一直重視社區內的弱勢團體,特藉此活動,結合各項社區資源,造福自幼失怙的小朋友。景華公園位於景興街九十二號,鄰近捷運新店線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地下室備有汽機車停車場。黃冠穎說,義賣會需要民眾熱情參與,大家齊手貢獻心力,幫助別人,希望民眾都能前往共樂,活動到下午四時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