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角逐Role Model 就看新三圍評選分為三大項 內在美為標準 破除外貌迷思 建立正確價值觀 – 1840期

第三屆Role Model選拔活動開跑,分「世紀新青年」、「范德利家族」(友愛家族)、「最佳室友」(模範室友)三項,三十一日截止報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呼籲同學加緊申請腳步。Role Model候選人,可經由自我或他人推薦;今年甄選標準仍然維持「新三圍」--「頭圍」指頭好壯壯,亂有智慧;「胸圍」代表關懷社會,滿腔熱血;「肚圍」則是無欲則剛,有容乃大。藉由校園Role Model之選舉,培養同學們積極關懷他人的內在美。評審團包含教師評審團,第二屆Role Model傑出表現學生一人及學生會會長。評比審核定十一月上旬開始,選拔資料除了教師推薦函、簡歷與自傳外,另需附上電子檔,頒獎典禮於十二月七日舉行。學務處生輔組組員賴至誼表示,評比標準以申請學生的深度、成長及對周遭人事物之正面影響性為考核。學校為了建立校園典範,舉辦選舉Role Model的活動,所以,除了成績優異、表現傑出外,還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發揮積極的影響力,帶領同學,參與公益活動,替e世代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使每一位同學都成為Role Model。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學務處生輔組賴至誼(02)2236-8225轉2095或上生輔組網站http://osa.shu.edu.tw/htm/life/life.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