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萬芳國小即日起至12日舉行畢業公演與校長有約、廚藝大賽、英語戲劇、小小音樂會等內容豐富 – 1741期

鳳凰花開、驪歌輕唱的季節裡,萬芳國小即日起至十二日將進行一系列畢業公演活動,內容包括與校長有約、專題網頁成果展、羽毛球大賽、廚藝大賽、英語戲劇表演、舞蹈比賽、小小音樂會。「與校長有約」學生將在音樂廳中,近距離和校長何瑞蓮暢談校園點點滴滴何瑞蓮表示,希望即將畢業的學生多提有關學校設備、課程安排或師生互動間的問題,不但作為往後的參考改進,也是教學品質上進步的指標。訓育組長陳正文說,活動期間會在網站上公開學生設計的網頁;畢業生美展是學生過去美勞課作品的成果發表;廚藝大賽將於各班教室、走廊舉辦,各班設計幾道美食回饋師長,老師也會評審優秀班級予以鼓勵。英語戲劇表演,包含故事、唱歌、跳舞或遊戲,英語老師許雪芳表示,表演方式及選題讓各班學生自由發揮許雪芳說,學生反覆演練劇本,無形中增加單字及片語對話能力。舞蹈比賽由各班派出兩組表演,模仿別人舞步動作並加添自創舞步小小音樂會中有個人與團體部份樂器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