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環保主題園遊會 五月十七日登場世新電台舉辦open studio 邀學童當實習小DJ – 1764期

世新大學定五月十七日下午在景華公園舉辦一場「環保新世界全民齊SAY YA!」園遊會。世新大學總務處專員馬繼康說,整個活動畫分教學、舞台及闖關三個區,並聯合校外協辦單位擺設攤位,為了配合這次主題,每個攤位都與環保有關。教學區將由專業人士介紹各種生機飲食料理及養生保健運動,教大家如何維持健康身心。舞台區邀請到加州健身世界表演及親子走秀,利用家中的舊衣物加上新意變成創意服飾,提供舊衣新穿的點子。闖關區則融合環保觀念設計許多遊戲,讓園遊會添加趣味性。世新廣播電台配合此次活動,在現場舉辦小DJ實習活動。由名為「我是環保小尖兵」的節目分組進行open studio,另有團康活動交替進行,同時為慶祝隔日的母親節,小廣播員也可透過廣播表達對媽媽的愛。世新廣播電台林素蘭說,為增進電台與鄰里間關係,拉進聽眾與電台距離,活動全部免費,採預先報名,文山區各國小可由學校推薦有意參加的學童,名額為八十人,個別報名名額二十人,洽詢電話(02)2236-8225轉4101~4103或(02)2236-0623。活動當日下午一時至一時半,電台將以ISDN傳送現場活動,並在FM88.1及網路廣播同步播出。活動結束後,將分別拷錄小朋友的談話做適度剪接配音,於五月十八日在AM729、FM88.1世新網路電台同時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