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母親節活動 齊來寵愛媽媽興家、萬美、興泰、試院、萬芳五里活動 包括歌舞表演、獻花、跳蚤市場與健康檢查等 – 1831期

星期天就是母親節,為表達心意,文山區許多里在明後天舉辦活動,邀請民眾一同慶祝母親節。興家里明日上午九時卅分,在長青活動中心,舉辦「母親節、跳蚤市場、里民健康檢測三合一活動」,有元極舞表演,帶動氣氛。興家里里長劉宗勳表示,現場備有五百朵鮮花,發送給參與的民眾,而義賣所得將捐贈給慈善團體及里民急難救助。萬美里與國宅社區管理委員會,定八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萬美社區舉行活動。里長尤盛田說,他將帶領民眾,向年長母親獻花,並介紹新落成的萬美環區森林步道。興泰里將由里長王麗嘉率領,於母親節當日,啟動開往新竹南埔的巴士,帶里民全家大小,在踏青中歡度母親節。試院里明日下午二時,在永建區民活動中心,舉辦感恩活動大會。里長太太高美麗表示,內容有歌舞表演、和健康檢查,現場備有點心,並贈送康乃馨。明日活動重頭戲是表揚模範媽媽,由試院里鄰長及地方人士,評選出十六位模範母親,獲選人會頒發獎狀及獎品,透過活動,發揚偉大母愛。萬芳里明日下午二時,於萬芳國小音樂廳,舉辦「母親節環保藝文活動暨萬芳愛心獎學金頒獎典禮」,活動包括獻花給社區內八十歲以上的母親、漢霖說唱藝術團及才藝班的表演,並頒發獎學金給里內國小至研究所的在校優秀學生。萬芳里里幹事王秋健表示,由於經費有限,獎學金部分由郭漢琛里長事務費中提撥補足,希望當天萬芳媽媽,及受邀獲獎的同學與家長,能踴躍參與盛會。台北市花木批發市場即日起至八日舉辦「花斯母恩─母親節花禮展」。公關企畫江宇婕表示,活動期間邀請台北市花綠小站花店協會,以花香和禮品做搭配,布置一系列花禮,並與時下流行的星座話題結合,讓民眾了解什麼星座的母親適合什麼花。母親節當天,還與衛生所舉辦免費健康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