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專利法制研討會開始報名 針對專利民事侵權四主題進行討論 – 1814期

由司法院民事廳與世新大學法學院聯合主辦,定十二月十七日,於台北地方法院大禮堂舉行「專利法制研討會-專利民事侵權研究」。 我國專利法自民國三十八年實施迄今,專利侵權訴訟的實務還在發展階段,此次研討會收集從民國八十五年至今,專利民事侵權糾紛判決書近兩百則,藉以對專利法做深入了解。 研討會共有四個主題,分別是「專利侵權損害賠償之計算」、「專利異議舉發過程之信賴保護」、「專利權利範圍之認定」及「綜合座談」,各議題均由主持人引言,再由研究撰寫學術論文的報告人,進行簡短的報告。與會人員包括前司法院大法官曾華松教授、台灣高等法院鄧振球法官、前最高行政法院庭長陳石獅助理教授及道法法律事務所蔡清福律師等。 活動採報名制,截止日期為十二月十五日,不限對象,有意者可至網站上下載報名表,詳洽法律系辦公室。由司法院民事廳與世新大學法學院聯合主辦,定十二月十七日,於台北地方法院大禮堂舉行「專利法制研討會-專利民事侵權研究」。 我國專利法自民國三十八年實施迄今,專利侵權訴訟的實務還在發展階段,此次研討會收集從民國八十五年至今,專利民事侵權糾紛判決書近兩百則,藉以對專利法做深入了解。 研討會共有四個主題,分別是「專利侵權損害賠償之計算」、「專利異議舉發過程之信賴保護」、「專利權利範圍之認定」及「綜合座談」,各議題均由主持人引言,再由研究撰寫學術論文的報告人,進行簡短的報告。與會人員包括前司法院大法官曾華松教授、台灣高等法院鄧振球法官、前最高行政法院庭長陳石獅助理教授及道法法律事務所蔡清福律師等。 活動採報名制,截止日期為十二月十五日,不限對象,有意者可至網站上下載報名表,詳洽法律系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