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法律異言堂 政治名人齊聚世新法務部長陳定南 台北市長馬英九 台北縣長蘇貞昌 立委游月霞輪番上陣 – 1736期

法律系系學會定七日至十日主辦「法律異言堂」系列講座,邀請政界知名人士,每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二時到校演講,他們是法務部長陳定南、台北市長馬英九、台北縣長蘇貞昌,及立法委員游月霞,將與同學面對面的接觸。首場於七日登場,由立委游月霞主講女性政治人物的感情生活游月霞曾登上花花公子雜誌,最近又因減肥成功及在立院露肚皮,而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全校有興趣的師生可到A201教室,一窺阿霞的感情世界。小馬哥要「跑」來世新了喜愛晨跑的馬市長,八日將在A201教室與同學傾訴他的「長跑人生」。去年在激烈的選戰勝出,連任台北縣長的蘇貞昌,面對「新的使命與新的挑戰」,他將如何扛起重擔、衝破難關?九日於A201教室與大家分享經驗。前一陣子法務部因壹周刊報導國安局秘密帳戶而大肆搜查媒體,引起軒然大波,為釐清「國家安全與新聞自由」之界線,十日法律系特邀法務部長陳定南為全校師生解答,地點在R102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