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好YOUNG的流行時尚雜誌看俏!-〈薇薇〉〈漂亮寶貝〉〈CoCo哈衣族〉依年齡 找出與自己MATCH裝扮 – 1750期

現今女性越來越注重打扮,追隨流行的年齡層也不斷下降,因應此趨勢,市面上出現許多以女性為主的雜誌,年齡層皆畫分詳細,方便消費者找尋需要的資訊。薇薇集團於一九八五年推出<薇薇雜誌>,發行對象以二十歲至三十五歲年輕女性為主。又在九五、九八年陸續推出<漂亮寶貝>、<CoCo哈衣族>等雜誌,進攻青少女市場。讀者不但能從中獲取流行趨勢,更能學習如何穿出自己的品味。<漂亮寶貝雜誌>,內容有最新彩妝、保養等資訊,符合時下女性愛美的心態,為雙月出版;<CoCo哈衣族雜誌>,鎖定十五歲至二十五歲的女性,內容包括服裝、彩妝、飾品等資訊;<薇薇雜誌>也是每月出版一次。企畫部謝志文表示,雜誌內的國外資訊主要來源為廠商前來刊登的廣告,另外也會密切注意國內外各種傳媒的資訊。每本雜誌有專屬網站,詳細介紹雜誌的編輯方針、內容特色、未來目標與最新消息等。也會定期舉辦活動,達到與讀者溝通的目的,或是隨書附贈意見調查函,以便隨時掌握讀者的需求。謝志文表示,薇薇集團於一九九九年進軍中國大陸,至今的銷售成績有目共睹,但目前仍是大陸廠商代為銷售,希望明後年能由薇薇集團親自掌管。薇薇集團並計畫進軍校園,和學校美髮部、彩妝科或是社團一起舉辦活動,以拓展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