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交換學生 歡喜來世新 – 1887期

本學期來自美國的三名國際交換學生,Brady、Jennan和Nick三人,有著共同的特質就是非常開朗、熱愛旅行,來到台灣已經三個禮拜的時間,各體驗了許多不同的生活,覺得台灣到處充滿著熱情的人們,親切的態度也讓他們很快就適應在台灣的生活。
來自威斯康辛州的Brady,前陣子利用假日到過淡水,他說在淡水吃了好多美國吃不到的美食,碳烤烏賊是他在台灣最喜歡的美食之一。
他表示,台灣的學生比起美國的學生友善許多,相當熱情,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或許是因為必須開口說英語的關係,台灣的學生似乎比較害羞,容易緊張,並表示待在台灣的這學期能學會寫一些中國字和說中文是他最期望的。
在伊拉克出生的混血兒Jennan,父親是伊拉克人,母親是美籍義大利人,直到九歲才回到美國,她說,第一天來到台北時非常反感,因本身不喜歡都市忙碌吵雜的生活,一開始非常不適應,但是幾周下來,台灣人的熱情讓她很快就適應這裡的生活。她說,旅行是她現在最想要做的事情,計畫要利用在台灣的這四個月,到泰國、越南、日本和韓國好好旅行一番。
和Jennan都是來自波士頓的Nick,在學校主修電影,很喜歡拿著相機拍照,從小在夏威夷長大,直到十八歲才到波士頓求學,他很有想法的表示,因為在夏威夷生活了十八年,因此,要好好把握機會四處旅行,看看這個世界,未來從學校畢業後,他計畫要到中國教英語,把旅行當作一生的志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