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下學期網路選課出爐第三階段加選別系選修課程 須到各系系辦辦理 – 1756期

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網路選課出爐了,教務處從三十一日起請各系所發放「註冊、選課手冊」,教務處課務組組長陳碧珠表示,希望同學能仔細閱讀手冊內各項規定,於期限內辦理選課事宜。下學期網路選課從一月九日開放同學上網查閱,瀏覽方式為:世新行政資源系統→教務管理系統→課務管理→學期開課一覽表→系所,並於一月十六日至二十三日開放第一階段各學制學生選課,本階段選課不設人數限制,若修課人數超過上限,將依選課辦法第五條之優先順序判別。第二階段即時加退選,於二月十日至十三日,分為四個年級依次選課,同學可即時得知選課結果。第三階段選課為各系所的人工加退選,同學可至各系辦做最後選課確定。陳碧珠表示,選課一覽表中,只列舉各系所各年級的必選修課程,若同學欲另外選修中文,必須至中文系選課;英文則需至英語系選課;日文於日文系;本國史領域課程於通識中心選課;英文日文聽力課程則需至語言中心。陳碧珠強調,凡所選修課程前有「○」符號,需使用電腦之課程或實習課,須於三月六日至十二日至出納組繳交實習費,逾三月二十日未繳者將刪除該課程。此外,修讀教育學程及產業電子化學程的同學,也需在三月十三日至十九日繳交學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