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勵馨基金會北區志工召募 – 1858期

勵馨基金會總部暨北區辦事處,四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於文山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舉辦「志工聯合召募」。
文山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督導陳玉楨表示,基金會志工主要工作內容為行政、活動、專業三類。行政類志工協助各部門工作人員處理文書庶務性工作;活動類志工則支援各項大小型活動,並參與方案的設計;專業類志工較特別,訓練完成將前往勵馨未婚媽媽之家與少女共同居住,照顧未婚懷孕者生活起居、醫療陪同、法律諮詢並協助支援個案工作等。
陳玉楨說,這次北區志工聯合召募,將帶領志工們認識服務需求與服務媒合、了解志願服務倫理價值,並依居住地,選擇未來服務地點。
另外,文山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於四月十五日至六月,舉辦免費單親媽媽就業支持團體,每周六下午二時上課共八次,讓單親媽媽們找到屬於自己的職場優勢,此課程也提供免費臨托服務。
北區志工召募報名至四月十四日,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一五一號三樓,勵馨基金會電話(02) 2367-9595,或網路報名:wenshan@go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