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新型態產業 按摩也可以宅配 – 2175期

近年低頭族現象劇增,造成許多年輕族群肩頸痠痛或身體不適,而在新店有新型態按摩產業以「宅配」到府的方式服務消費者,針對客人所需給予專業化的按摩。

宅配按摩業者黃榮淵表示,宅配按摩其實是針對客戶指定部位按摩的一種到府服務模式,宅配按摩能夠配合消費者的空閒時間,且到府服務使客人更能保有隱私,這些特色為宅配按摩與一般傳統按摩店不同之處,也更加符合許多民眾對於按摩產業的期待。

隨著按摩客群年齡層的不斷下降,黃榮淵表示,按摩產業確實有年輕化的趨勢,而對於年輕人來說,背部和肩頸痠痛的情況也較多,他建議如果長時間觀看手機或電腦,須找空檔活絡經骨保持肌肉鬆弛度,如此將可大幅減少痠痛程度。 

王姓民眾說:「很享受。」能夠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下按摩,除了可以舒緩身心疲勞外,更重要的是在自家空間內,按摩時不必在意旁人眼光,也能夠更放鬆。

宅配按摩與消費者互動程度高,業者針對客人的需求有專門的服務方式,黃榮淵表示,宅配按摩業者從日常生活中就會關心客人生活起居,按摩時陪客人聊天談心紓解壓力,達到全身放鬆的效果,如此一來,宅配按摩業未來將受到廣大消費族群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