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樸實與華麗 激盪不同美食火花──閨蜜創義廚房 – 2144期

在繁忙的生活中,不妨利用周末假日與三五好友吃頓飯、適時放鬆心情!位於新店民權路上的閨蜜創義廚房,店內裝潢相當貴氣,打造出舒適的用餐空間。店內販售各式義式料理、現烤披薩和精緻下午茶。華麗的裝潢搭配豐盛餐點,擄獲不少女性族群的芳心。

時尚裝潢吸人眼球

白色磁磚堆疊的牆面,掛上一幅幅充滿設計感的畫作。天花板上垂掛著公主風格的水晶燈,讓人彷彿置身於城堡中。黑白相間的主色調,替整間店增添了強烈的時尚現代感。閨蜜創義廚房店長葉梅榮表示,每個座位旁邊都展示了一雙鑲著閃亮鑽石、華麗十足的高跟鞋,甚至將座椅打造成高跟鞋的形狀,十分吸睛。吳姓民眾表示,店內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獨特的裝潢,她非常喜歡這種華麗風格的氛圍,用餐時都有種氣質提升的感覺。

餐點獨特令人難忘

閨蜜創義廚房提供多樣化的主餐,包括義大利麵、手工披薩、燉飯等。葉梅榮說,希望將台灣在地的食材與義式料理結合,創造出獨特口味。熱門餐點乳酪蛋黃雞胸麵,將生蛋黃擺放於麵上,搭配培根、番茄等佐料,可用叉子將蛋黃戳破後與麵攪拌再食用。帶有嚼勁的麵條與黃澄澄的蛋汁融合,味道濃稠卻不膩口。香蕉巧克力披薩是下午茶人氣首選,薄脆餅皮上鋪著棉花糖及香蕉切片並淋上巧克力醬,一口咬下還有起司牽絲的口感。飲品像是閨蜜水果茶,加入各種水果,喝起來酸中帶甜又別具熱帶風味,香氣逼人。

與朋友一同前來的林姓民眾說,大坪林有很多可以聚餐的場所,但閨蜜創義廚房的餐點好吃又便宜。尤其是宜蘭煙燻鴨胸野蕈菇燉飯,口感獨特,鴨胸肉帶有濃濃的煙燻香味,清淡爽口,是他在店裡最喜歡的餐點。